貓奴不負責任安麗—漫畫篇

近期漫畫必看TOP4(恩,是我自己決定的TOP,而且我就只想分享4www)

有動畫化了&正在ON的還沒完結的漫畫,各種類型的可愛安麗給大家

...

是不是覺得我會安鬼滅之刃之類的?

NO!

全世界都在看我就不用安了好嗎www

 

===

 

一、雙子無敵,男孩紙就是香!

地縛少年花子君(原文:地縛少年花子くん)

傳說中,你可以在學校三樓第三間廁所召喚出花子。
你只需要簡單的,一間一間敲著廁所門喊著:「花子在嗎?」一直到第三間,就會聽見花子回答你:『我在這裡喔!』。

海鷗學園也有這樣的傳說...
舊校舍三層女廁所的第三間裡的花子同學,會實現前來拜訪者的願望。

常喜歡巫術等超自然現象的女主角寧寧,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,決定召喚出花子。

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小時候有一部鬼娃娃花子的卡通?
他害我腦袋裡的花子都是長這樣

但沒想到這邊的花子有夠可愛!38832a60078b67a0ac64ac10442d1ab0_w48_h21.png

是男孩子之外還有一個雙胞胎兄弟!!!(我太喜歡阿司了,一定要貼兄弟照出來給大家看看!!)

06e79f3a164ea79e087bcc473890b3d8

看下去之後才發現,原來這是部斗S都市傳說,遇到斗M傻妹的故事www

看點除了每集都在看花子撩妹之外(花子是緒方老師配的,請大家就地跪拜—平身)
就是看學弟有多可愛了!!

EZ1ZTxPWAAAAS-W (1122×1590)

不能透漏太多,自己去看啦!!!

BTW周邊出得有夠多,可愛到我已經買好幾個!(姨母們請跟我來43.gif

但是月初去安麗美特的時候寥寥可數,只有鬼滅WWW(拜託給我一點活路!!!!
 

 

接下來是近期朋友大推,通勤時間就看完、已經動畫化的作品a144faf7519562d3fd5e787cfd0c8a7c_w20_h20.gif

二、咒術迴戰(原文:呪術廻戦)

最強體能王虎杖,因為阿公的遺言,決定要用自身的能力好好幫助他人。
沒想到因為學長姐野小孩(www),在學校亂開虎杖「撿到的東西」(都野wwww)吸引了一堆噁心的東西而被攻擊。
追蹤詛咒痕跡的伏黑和虎杖一起打算營救卻不敵噁心東西,虎杖便吃下那「撿到的東西」和他合而為一解救大家...

設定真的有夠噁wwww(欸wwww)

吃「那個東西」真的有夠噁!!(要講幾次啦wwww)

BUT!

熬過他你就會得到過分美好的五條老師和夏油先生!!!!
大家千萬不要氣餒!!!46

五條老師從小就是最強,戰鬥畫面特香
而且以前戴眼鏡、後來戴眼罩
眼罩拿下來死的死傷得傷,你各位要小心啦!

除了年長組合(欸www)我還有年輕的SENBAI要安麗

undefined

SENBAI設定是用嘴巴講你就會被詛咒,所以平常都用飯糰餡料來代替他說的話
最愛鮪魚沙拉飯糰~特可愛!!!41(姨母荷包已備妥)

快去看動畫!!!!

 

 

三、看得見的女孩(原文:見える子ちゃん) 

突然開始能看見鬼的高中妹子,打算無視到底!
紀錄「看得見」的生活的小品漫畫就此開始啦!

gBaiMypG (640×640)

誰來救救妹子呀!!!

什麼廢話都不講,直接破題的小品漫畫
看了開頭我就忍不住看下去了,笑死(欸wwww
各種看到鬼的OS溢出來還堅強無比!

有陰陽眼真的太恐1

BTW人物畫風很可愛,但鬼很噁,怕鬼的要小心服用嗲嘶!

 

 

四、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(原文:SPY×FAMILY)

黃昏是西國能力最強的間諜,但這次他要完成任務的前提,卻是先結婚生小孩!!
為了完成任務,他和決定收養一個女孩玩起扮家家酒...沒想到,入學考試媽媽也要出席才行!!

只好...幫妹子找個媽媽了...

D3uzl1WV4AAbk2X (482×482)

光表情包我就笑爛www(超能力少女的表情包不收嗎?)
劇情不會太複雜、燒腦,要放鬆往這走就對了!

漫画] 各怀秘密的温馨家庭——《间谍家家酒》 - 知乎

這部神到直接上推特趨勢、各種賣爆!非常期待動畫化21.gif

 

 

最後!!是我必推的一部!

五、不能委託他(原文:彼に依頼してはいけません)

有著「與他人情感產生強烈共鳴」的超能力(?)者TOKI(亂講!!!)鏡絆,專門接其他偵探不接的案件!
EMPATH能力到底是什麼呢!!鏡絆到底能多美呢!!

Ekw_zuBVMAAct4c.jfif

已崩潰!謝謝雪廣老師!
近期有老師的10周年特展,無法去我崩潰到不行15

老師手中的鏡絆真的好香!!!

ETeIjeRU0AAG5l-.jfif

抱歉,我真的只能這樣說明這篇的看點了

ETeIk5wU4AEFSld.jfif

 

===

 

不負責任推薦就到這40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幾部動畫/漫畫!

如果有什麼好看的也歡迎留言跟我說!我一定會去看的!21.gif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