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開箱】萬代食玩☆鬼滅之刃威化餅II


終於得到鬼滅威化餅啦~!
買的是二代,裡面總共有35種可以抽!非常的緊張!
馬上來看看會抽到什麼!

荷包空空,我這次開2包就好www



沒想到懷抱著興奮的心情の我,在打開包裝之後大。暴。氣www
你各位啊,告訴我,為什麼明明有個紙板在那,我的小卡硬是要跟餅乾疊在一起油油?
打開差點要直接倒出來,由於先被餅乾屑洗禮,還好才能hold住!
就算是想要保護小卡不要ㄠ到,但這樣我真的很痛苦~
手油油摸到卡片怎麼辦啊啊啊啊-!(只有我這麼覺得嗎www


總之,順利的擦乾淨卡片來抽卡!
一包是姐姐、一包是美麗的無慘!大好き!!



小卡是雙面的,質感也很不錯喔~!
和有些小卡(不許你胡說)比起來,材質感覺比較有誠意~
(我靠外觀評估的,我捨不得打開包裝wwww)



那麼,最不重要的部分www這個威化餅好不好吃呢?讓我來吃一口看看!


……嗯,威化餅。(靠)
對螞蟻人來說是受不了的口味www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。
(螞蟻的個人意見,僅供參考)


總之,
卡片蒐集起來沒完沒了~人生好難,卡片好難抽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