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櫃爆炸啦!這5間店太好買!

【注意:內容無含任何付費宣傳,各家都是我錢包心甘情願敞開去的www】

這幾天因為放假
對,大家要連上6天班,但我放連假🌼🌺🌸
想說好久沒整理衣櫃了,亂七八糟的都爆炸了!(殊不知我只是重新摺一遍而已www)
邊整理邊發現...這幾間真的太好買啦!!莫名其妙花了好多錢在他們身上!!

阿肥我可不只是棉花糖了,壓力大直線上升到肉圓的程度
衣服大部分都偏日系舒服款式或是各種洋裝和裙子(我真的很燥熱,能少穿一件是一件!)

想要逛逛的時候,最常去的就是在西門町杜拜塔對面的攤位了⤵⤵⤵

闆娘跟我合作了很久(?!),每次經過都是掏出魔法小卡直接刷爆!
要找特殊款式就是往這邊走
還有很多帥帥的衣服,不只肉圓我能穿,男生女生都合適
闆娘非常親切,絕對有自信可以幫你選最好看的款式!

唯一可惜的是沒辦法網購QAQ
還好闆娘人很好,都可以先預留的!

西門町。轉角衣殿

🛒🛒🛒

接下來是我胞胎的親友的店
古著風格,可愛又帥氣,不信你看看闆娘多CUTE!
我好愛短版襯衫跟帽子💕

重點來了,他不只可以實體去逛,蝦皮也有開!
不用到板橋我就直接買爆!

板橋。好的愛物


🛒🛒🛒

差點忘記我熱愛的襪子店,對,是襪子wwww(人家明明是古著店,我只認真看襪子)

你各位看看這片襪子牆!!!
逛士林夜市的時候絕對要去挖寶吶!(還有一些很特別的包包款式,我也是買爆了www)
對了!差點忘記說
他也可以蝦皮皮一波,平常限動也會有PO襪子讓大家小盒子詢問喔!好可怕的!


士林。Chopsticks筷子


🛒🛒🛒

接下來也是重點!!
日系風格嬌小的闆娘,衣服好多都可以互相搭配!
在艾波家絕對不會只有一種穿法!(覺得怕www)

來來來,你各位看看闆娘多可愛,可愛仙女風絕對要把艾波放口袋!!
喜歡的截圖小盒子就對了!每套都搶到不行!

 (容我廢話一下,闆娘最近還有膠原蛋白跟保養品在團,限動精華看起來!)

🛒🛒🛒

最後是日系寶貝一定知道的:妮可和...(什麼啦www)
他們都會上傳店員的實穿,過分可愛!
而且還有很多雜貨可以買,我盡可能不經過www跟西門町闆娘那一樣

重點,我每次都想說他寫大大的「SALE」字樣,我應該可以買到超便宜的
結果每次進去看一輪,就都看上了當季沒有折扣的!!!白癡嗎?!
沒有定性千。千。萬。萬不能亂進去!我說真的!

東區。niko and ...


🛒🛒🛒

以上
讓我窮得一屁股、衣櫃大爆炸的TOP5在此!手拉手一起去買爆!
雖然說生火推坑,但有些貨量少的拜託大家不要跟我搶www(人生好難,矛盾大對決)

嗯…但有一間我還是覺得得讓大家知道他有多可愛
雖然他在日本也已經關了,但真的好好看QAQ

rivet&surge的每套衣服有好多細節,不只是休閒風格,襯衫系列也都滿滿可愛小物在上頭
第一張我身上的小怪獸拼接毛衣就是他們家的!

今年收店真的很可惜!
只能讓大家看看一些想買也買不到的「遺產」了www


故事告訴我們,能買的時候就該買爆!


「寧願一次買太多,也不願之後後悔沒買 。」一隻貓奴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