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快速動眼期#2《拜託醒醒吧!》

不知道你各位是否很常做夢?

我的夢有時候真的荒唐,但要回憶的時候都忘了

趁還記得的時候趕緊打下來46不定期更新系列就這樣產生啦!

=====

我這次的夢非。常。恐。怖

恐怖到我過了好久都還記得那個全身的緊繃感

那天我夢到我在紅樹林的家,有一個很大的陽台
突然我發現我的陽台那邊有隻很大的ㄓㄌ
(對,他是佛地魔,我不能說他的名字)

忘了是哪兩個勇者在我家協助我了

重點是在他們追逐的過程當中
突然其中一位勇者默默地看著我,而我的腰際也突然一陣癢.....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!!!!!😱😱😱」

瞬間
我猛的直接抓住我的睡衣
瘋狂對夢裡的自己喊著:

「醒來!快醒來!!這是夢😨😨😨你快點醒來—!!!!」

好不容易才把夢中的自己給救出來...

=====

謝天謝地

能夠控制自己的夢的我,第一次這麼感謝

I'm awsome.

拜託不要再夢到這種了,求求了😩

做夢真的好累啊!45

你也有做過什麼奇怪的夢嗎?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