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快速動眼期#3《夢中夢》


不知道你各位是否很常做夢?

我的夢有時候真的荒唐,但要回憶的時候都忘了

趁還記得的時候趕緊打下來46不定期更新系列就這樣產生啦!

=====

那次,我夢到跟家人出遊的時候講了我前一天晚上做夢夢到的鬼故事

當時我跟一行人在車上,我媽開夜路X山路
沒想到在我跟他們分享我的夢的時候,我媽莫名其妙就開始覺得睏
但我們那時正準備山路嘛!
我們覺得很危險,一直想要叫先停下來
可是我媽又一直想要繼續開

我跟阿姨很氣,就跟他說:你停在這邊就可以了!

(就是那種山路特別有一個空地可以停車的那種東西...沒開車的我不知道那叫什麼來著WWW)

終於,拗不過我們,我們就休息了一陣子才繼續上路
到目的地放阿姨先下車,我跟我媽先去停車
開著開著就看見前面山上有個小廟,廟前的天公爐在發爐🔥
不是旺、是整個爐子燒起來那種!

我就跟我媽說:那邊那個燒起來捏!

沒想到我媽就一直往那邊的山下開過去
最後甚至還停在那個「正在發爐」廟的正下方
我一直靠腰他說叫他開走、不要停這邊,但是我媽不聽

果然!
那個發爐的天宮爐直接從山上滾下來,掉在我們左邊
只差一點點就砸在車上,我特生氣,叫我媽趕快把車開走
好不容易我們跟家人會合了
我的夢就這樣結束在我很生氣跟其他家人講這件事WWW

===

很可惜原本夢裡面夢到的鬼故事是什麼我已經忘記了

故事告訴我們

夢要第一時間記下來(??)

記得我感覺很像是基隆之類的地方,很依稀很依稀...

做夢真的好累啊!45

你也有做過什麼奇怪的夢嗎?

留言